暖心义诊,呵护女性健康
"> <font size="6" face="宋体"><b>暖心义诊,呵护女性健康</b></font><b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健康长春行动专栏>工作动态

暖心义诊,呵护女性健康

时间: 2022-01-26 14:21 来源: 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新区卫健局联合硅谷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邀请吉大二院妇科许天敏教授、乳腺外科张妍教授,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副院长芦恒、国家级心理咨询师刘影,为辖区女性居民举行了一场乳腺癌、宫颈癌筛查及心理咨询辅导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长春新区卫健局副局长张秋红强调了落实公共卫生服务,提高居民健康水平的重要性。同时,她感谢各位专家能够来到社区,为百姓送健康。她也希望专家们以后能有更多机会为居民提供便捷、优质的健康服务。

       

  义诊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和就诊的女性朋友络绎不绝。专家们免费为她们做了妇科彩超、乳腺彩超、阴道镜检查以及心理咨询辅导,并针对女性关注的健康问题,现场一一给予解答。此外,专家们还为大家建立了个人健康档案,以便后期继续提供跟踪随访服务。

       

  专业的诊疗,通俗易懂的健康科普教育,精准的心理辅导,解决了大家的实际问题,受到了广大妇女朋友的欢迎和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提高了妇女朋友对防癌筛查的知晓率和自我保健意识,营造了关爱女性健康的良好氛围,让妇女朋友切实感受到了帮助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