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政审批公示>行政审批公示

关于医疗机构注销的公示(吉林安定精神专科医院)

时间: 2020-01-10 10:00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于医疗机构注销的公示

(吉林安定精神专科医院)

 

   吉林安定精神专科医院于202016日向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申请注销该医院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依据《行政许可法》《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我委于19日依法注销了吉林安定精神专科医院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原许可证相关信息如下:

机构名称:吉林安定精神专科医院

机构地址:长春市净月开发区樱花街909

所有制形式:股份制

机构类别:二级精神病医院

机构性质:非营利性(非政府办)

服务对象:社会

法定代表人:孔繁忠

登记号:100520220102210335

诊疗科目:内科;神经内科专业/外科/精神科;精神病专业;精神卫生专业;药物依赖专业;精神康复专业;临床心理专业/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血液专业;临床微生物学专业;临床化学检验专业;临床免疫、血清学专业/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脑电及脑血流图诊断专业/中医科;内科专业;针灸科专业;推拿科专业******

自注销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再以该注销医疗机构名义开展医疗活动,否则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公示。

 

 

              2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