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政审批公示>行政审批公示

关于医疗机构注销的公示(长春男健医院)

时间: 2019-08-22 08:40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于医疗机构注销的公示

(长春男健医院)

 

   长春男健医院于2019815日向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申请注销该医院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依据《行政许可法》《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我委于819日依法注销了长春男健医院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原许可证相关信息如下:

机构名称:长春男健医院

机构地址:长春市宽城区建设街77

所有制形式:私人

机构类别:二级其他专科医院

机构性质:非营利性(非政府办)

服务对象:社会

法定代表人:吴建清

登记号:20160001

诊疗科目:内科;心血管内科专业/外科;普通外科专业;泌尿外科专业/妇产科;妇科专业(门诊);生殖健康与不孕症专业(门诊)/皮肤科;皮肤病专业(门诊)/麻醉科/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血液专业;临床微生物学专业;临床化学检验专业;临床免疫、血清学专业/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中医科;内科专业;外科专业;妇产科专业;肛肠科专业******

自注销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再以该注销医疗机构名义开展医疗活动,否则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公示。

 

 

                           2019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