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政审批公示>行政审批公示

医疗机构执业登记公示(长春星普医院)

时间: 2019-07-10 16:02 来源:
【字体: 打印

医疗机构执业登记公示

(长春星普医院)

 

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长春市卫健委依法受理了长春星普医院有限公司执业登记注册长春星普医院的申请。经审核,符合医疗机构基本标准和有关法律法规的许可条件,我委于201979日同意其执业登记注册申请。现将有关内容公示如下:

类别:综合医院

名称:长春星普医院

选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南湖大路2380

经营性质:营利性

床位数:150

服务对象:社会

法定代表人:张成华

注册资金:贰亿元

诊疗科目:预防保健科/内科;呼吸内科专业;心血管内科专业/外科;普通外科专业/妇产科;妇科专业(门诊)/眼科(门诊)/耳鼻咽喉科(门诊)/皮肤科;皮肤病专业(门诊)/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协议);临床体液、血液专业;临床化学检验专业;临床免疫、血清学专业/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CT诊断专业;磁共振成像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放射治疗专业******

          

                                2019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