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关于《长春市产后母婴生活照料服务机构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时间: 2023-04-26 15:54 来源: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专家及社会各界人士:

  为了规范长春市产后母婴生活照料服务机构安全、有序发展,逐步构建完善的产后母婴保健服务体系,保障产褥期产妇和新生儿健康,现对我委牵头起草的《长春市产后母婴生活照料服务机构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详见附件。 

  如有修改意见可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一)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84692060@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产后母婴生活照料服务机构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吉林省长春市经开区东南湖大路1281号卫生大厦妇幼健康处709室,并请在信封上注明“产后母婴生活照料服务机构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字样。 

  反馈意见收取截止时间为2023519日。 

  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426           

附件:

长春市产后母婴生活照料服务机构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