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情况通报

时间: 2021-01-29 10:00 来源: 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打印

  1月28日0-24时,长春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其中1例为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21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2)。另外1例为集中隔离人员主动筛查发现

  截至28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0例(主城区14例,公主岭76例)。累计出院1例,在院隔离治疗确诊病例89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1例,在院隔离观察10例(主城区2例,公主岭8例)。

  确诊病例1:现住公主岭市范家屯平阳社区。1月8-13日到过一王老年团购店。14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隔离期间IgG 、IgM抗体检测均为阳性,28日转入长春市传染病医院,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上述确诊病例已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观察。目前已对其密切接触者、次密接和一般接触者开展追踪排查,并落实管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