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信息

再出征!长春86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

时间: 2020-02-22 12:07 来源: 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打印

   

  2月21日,在长春龙嘉机场候机大厅内长春市86位白衣战士火速列队集结、整装待发全力支援武汉医疗救治工作长春市副市长贾丽娜为医疗队作动员讲话长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平主持出征仪式

   

  这是长春市第五次派医疗队员赴武汉支援,长春市卫生系统6家医院抽调86位医护 这支医疗队由重症医学科、呼吸科、感染病科、传染病学等专业为主的骨干医护人员组成,来自长春市中心医院、长春市儿童医院、长春市妇产医院、吉林省肝胆病医院、长春市人民医院、长春市第二医院。

  长春市副市长贾丽娜,在出征仪式上代表长春市委、市政府和800万长春市民感谢白衣战士们在祖国需要的时候奔赴武汉,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驰援武汉的医疗队员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体,凯旋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