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信息

长春市卫健委举办了长春市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因素申报及监测工作培训会

时间: 2019-12-03 12:18 来源:
【字体: 打印
                长春市卫健委举办了长春市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因素申报及监测工作培训会
    为全面推动长春市尘肺病攻坚行动,加强源头管控,进一步推进2019年职业病防治项目,做好用人单位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申报及监测工作,1128日,长春市卫健委举办了长春市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因素申报及监测工作培训会。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卫生监督机构及300余家企业代表参会。

  本次培训会聘请了负责全省危害因素申报工作的省职业卫生监督所叶红老师进行授课。从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的法律、依据企业进行职业病危害因素申报的具体操作过程、卫生行政部门对企业申报的危害因素的审核过程一一作出了详细的讲解,会后各企业对进行危害因素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本次培训会是职业健康监管职责划转后长春市卫生行政部门第一次召开的由企业参加的业务培训会,为我市职业健康监管工作的顺利承接和平稳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