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信息

国家控烟项目督导组来到长春督导控烟工作情况

时间: 2019-10-28 10:27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9年10月23日,国家卫生健康监督中心控烟项目督导组一行4人莅临长春市督导控烟工作情况。

  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高玉堂详细介绍了长春市控烟亮点工作“无烟一条街”的创建情况,表示将珍惜这次和国家级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认真听取督导意见,积极改进控烟工作。

  长春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陈亚娟就长春市控烟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督导组组长韩宏对长春市的控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全国控烟监督工作的情况和新技术应用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韩宏指出,各地区在控烟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及时进行总结,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切实保证全国的控烟工作取得新成效。希望长春作为全国四个控烟工作特色城市之一,要在良好工作基础上,争取更大成绩。

  厦门和绍兴等地区的控烟工作负责人,对当地控烟工作的开展情况和难点问题进行了介绍,并和大家相互交流了工作经验。

  汇报结束后,督导组一行又来到了长春生修堂中医院进行实地考察。

  在总结会上,长春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邓辉表示,将认真学习各地先进经验,严格落实督导意见,积极改进控烟工作,为“健康长春”建设做出卫生监督工作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