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信息

长春市卫健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 2019-07-01 15:52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6月28日,长春市卫健委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长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平讲授专题党课,并对当前阶段做好卫生健康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专题党课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长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平以“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带领大家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回顾了我们党98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重温了卫生人的初心和使命,分享交流了近期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体会,为长春市卫生健康系统300多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马平强调,长春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改革奋进,用初心书写卫生健康事业崭新的安康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党校王健教授作了“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