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信息

长春市卫生健康系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时间: 2019-06-25 15:49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6月24日,长春市卫生健康系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长春市卫健委副主任温贵君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温贵君做动员讲话,希望参训学员围绕“深刻认识学习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三点要求,勤学修身,勇于担责,实干促行,努力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运用到各项工作中。

  长春市卫生健康系统机关处长、基层党支部书记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将以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内涵等教学内容,通过参观党建教学点等形式深化学习、提升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