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信息

长春市卫健委全面推进“万人助万企”

时间: 2019-06-14 15:07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6月12日,长春市卫健委召开“万人助万企”行动工作推进会,对此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各阶段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市卫健委干部人事处处长张凯汇报了委“万人助万企行动”进展情况,并就助企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辅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市卫健委于4月30日召开党组会议,按照“局级干部包队、处级干部包组、所有干部包企”的方式,8名处长、16名其他干部组成8个工作组,对接服务24个企业。截至目前,共收集摸排企业各类问题26个,均已转交各分调度室协调处理。张凯梳理了对接企业中遇到的六大问题,讲解了走访企业时的六点注意事项,如注意走访方式、注意找出问题关键、注意问题甄别分类等。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平在会上强调,此次行动是市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发展实体经济的战略部署,为巩固和扩大干部作风大整顿成果,塑造长春形象,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而开展的。长春市卫生健康系统要从长春在全省的地位和作用以及应担当的责任和使命出发,将助企行动作为长春扛起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大旗,在推动全省经济发展中发挥“打先锋、站排头”作用的重要举措。要从长春当前经济严峻形势出发,将助企行动作为聚焦企业发展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帮助企业走出困境、加快发展,更好地助力我市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加速。

  会议由长春市卫健委副主任温贵君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