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信息

长春市卫计委召开2018年度医疗质量监管评价通报会

时间: 2019-02-26 14:38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9年2月22日,长春市卫计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医疗质量监管评价通报会,会议通报了全市19家医疗机构2018年度医疗质量监管评价成绩、各医院出院患者第三方满意度评价成绩及行风管理情况,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做了梳理和总结。

  会上,医务、护理、药事、医院感染和临床用血管理专家针对评价中发现的问题开展培训,讲解相关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提出问题整改方向。

  长春市卫计委医政医管处处长陈明贵指出,全市各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和医疗机构要总结经验,发扬优势,弥补不足,针对评价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落实整改,进一步贯彻落实《医疗质量管理办法》和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建立并完善医疗质量管理体系,健全相关规章制度,落实医疗质量管理的制度措施,切实提升院科两级医疗质量管理水平。

  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开发区社会事业发展局主管局长、医政科长,各市属医院、县(市)区医院、城区区医院主管院长、医务科长、质控办主任、护理部主任、药剂科主任、感染科主任、输血科主任及行风管理工作负责人,部分民营医院代表参加了会议。